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5/23 神曲 簽名會

梅雨天 ... 不太喜歡

1點出門口
坐山手線由池袋到東京 > 轉京葉線(快速) > 海濱 下車
原途經過 迪迪尼 ... 即是話..仲遠過迪迪尼

約了朋友的朋友在會場交收
在等的時候,我看見在no3b握手會時跟我換票的男
他望過來,視線沒有停留
果然不認得我~
我跟這個台灣朋友擾攘了很耐,才找到對方
我的普通話...真的不是太好


然後我就去排tomo的隊
起碼100人在排耶,

會場有兩個大銀幕,
在播大運動會
心想 ... 官方都算有點良心 ... 起碼有片看
但喇叭不是會場四周,只是會場正中位有喇叭
超過喇叭直徑50米外就聽不見 > <

排第一個 U位 時,
tomo是19號,所以會看到隔離號數的成員
向右望:20號的柏木,23號的佐藤亞米菜
向左望:18號的石田,17號的さえ,16號的咪醬...
然後再望遠點 12號不知是誰
是優子嗎? 距離大約有70米,看不太清楚

過了U位後,一直排,一直排,我想大約過了一小時
為什麼隊沒有向前動 ...
腳跟撐起看看,原來tomo 不見人了 ... 應該是在後台休息中

頭90分鐘我還是滿精神,
然後慢慢... 腰彎起來,(如週刊akb所說,人的集中力是頭90分鐘)
其他人都坐下了,我雙腿都乖乖坐下 -v-

排了接近3小時 ... 還有3位就到我了
心臟有點亂跳 ... 「撲..撲撲撲..撲撲...撲撲撲」
把簽名卷先給工作人員驗證
然後她遞給tomo


---(tomo先同我講野)---

tomo:多謝你
我:我呢,是從香港來
tomo:??
我:香港啊~
tomo:好厲害啊
--- (然後好專心寫埋我個名) ----
--- (簽完後,她張簽名版調返正面比我) ----
--- (接過後,我們握...握...握手 >w<) ----
tomo:中國語是不是 "謝謝(普通話)"
我:嗯,對啊
tomo:(笑)
我:新team B 你要加油啊
tomo:係,我會加油

簽完後,工作人員給我一個簽名版用的膠套


救命 ... 救命啊 ...
聲音好可愛呀 ...
靈魂好像被她吸了 ...
果然是魔女 ...
我怕我會中魔女毒

在會場中,逛了一會
看到案內圖,12號果然...是我的本命優子 >W<
第一次見到真人,相距只有70米
為什麼比見到 tomo更加興奮?!
今次還是見不到,有緣人阿醬 (真人)

繼續走,想會不會有人賤賣簽名卷,
但沒有喜歡成員....
所以沒有詢問

會場裡,排隧背後有一塊大空地
可以讓我們坐在地休息
途中我看見各式各樣的人 ...
有人睡覺、有人等人換相、有人玩卡Game、有人跟著大會播的片跳舞...等等
最嚇人是有兩名女
一個睡在地下看書,腳放在另一名女的大脾上
而那一名女幫她搽腳甲
天啊,什麼一回事

走去AKB SHOP 看看還餘下什麼商品
很多東西賣光了
我就買了no3b 的手碗~ 800yen
早就想在ドン.キ買,現在總算買到

肚子很餓,場外有小食
但很貴,沒有買 > x <
買了一罐朱朱力喝

走出會場外,雨還下著,沒有停過嗎?
坐回程,沒有看清楚就上了一輛跟東京相反方向的列車 -口-
我還要坐了5,6個站才發現 ...

最後 ... 回到家已經9時45分
唉 ... 累透